SaaS平台“简单报销”获晟初基金1000万Pre-A轮融资
2016-07-11 22:55 SaaS 简单报销

简单报销致力于帮助企业做消费集成,通过与第三方服务平台合作,直接企业账号支付。

i黑马讯7月11日消息,SaaS平台简单报销宣布获得由晟初基金投资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以及实现销售自动化等。

简单报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服务SaaS领域的公司,在运营模式上,简单报销致力于帮助企业做消费集成,通过与第三方服务平台合作,直接企业账号支付,最后开据整体发票给企业,以节约单点员工的报销时间。例如员工或经理使用手机便可进行申请、审批等环节,而财务人员则可以使用自动会计模块,无需手工即可生成付款凭证,方便做账。

在盈利模式上,简单报销则采用SaaS的通用模式,按使用人数、按时间单位收取。同时,简单报销只提供服务,不会变成代理商。

俞洋表示,互联网的本质应该是去中介化,例如现在很多大的航空公司,都不允许自己的代理商通过线上渠道售票,慢慢的,很多小的代理商会减少。所以,简单报销不会跟OTA服务商再去竞争。

目前,简单报销收费企业客户已达几十家,更侧重千人以下的中小企业。目前团队有不到20人,大部分为技术人员,创始团队均来自于Oracle,SAP,Microsof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