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平台Udesk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2016-07-12 10:19 Udesk B轮融资 客服平台

Udesk创始人于浩然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全面升级。

i黑马讯7月12日消息,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宣布获得1亿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DCM中国跟投。Udesk创始人于浩然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全面升级。

Udesk隶属于北京沃丰时代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国内专业的SaaS智能客服软件服务提供商。Udesk创立的初衷是为了解决和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对客服系统的需求和痛点,是国内第一家提出多渠道智能客服平台理念的厂商。

Udesk的创新之处在于把微信、电话、邮箱、IM、app、web、微博、短信等移动和社交因素放在客服系统里,企业的客服人员只需在一个平台就能解决客户通过各种渠道提过来的问题。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从逻辑上讲,Udesk的产品分成三层,分别是信息交互层、信息流转层、信息展现层。分别对应Udesk系统里的多渠道+机器人、工单、数据分析,多渠道+工单部分。接下来在夯实前两个层的基础上,要把BI部分做好,这个也是我们大量客户的要求。”于浩然向i黑马表示。

据了解,Udesk到目前为止服务过人民网、中通快递、大街、麦兜旅行等互联网企业,涵盖范围包括互联网金融、O2O、教育、旅游、传媒、汽车交通、健康医疗等多个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