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娱乐宣布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
2016-07-12 11:34 橘子娱乐 华创资本 360

橘子娱乐是一个娱乐新媒体,为18-25岁年轻人提供有趣、多元的泛娱乐资讯

i黑马讯 7月12日消息,橘子娱乐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奇虎360跟投。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打造和技术迭代。

橘子娱乐是一个娱乐新媒体,为18-25岁年轻人提供有趣、多元的泛娱乐资讯,涵盖明星八卦、时尚、影视、生活、美妆、搞笑gif等,把娱乐资讯以年轻一代喜爱的方式呈现出来,并融入弹幕评论、外貌打分等游戏化和强交互机制。

据了解,橘子娱乐成立于2014年,已有近百人的编辑团队,以90后为主。目前,在娱乐八卦、明星时尚、影视综艺、生活互动等泛娱乐领域每天生产120篇左右高质量的内容。

橘子娱乐通过技术平台实现了热点预测,能以88%准确度提前2小时预测热门话题,提前捕捉热点新闻,同时对舆情进行预测。对标题的编辑应用开发了a/b测试体系,提升发布文章质量。

橘子娱乐方面表示,在iOS、Android激活用户量累计已达到2000万,用户平均使用使用客户端时间超过35分钟,整体 PV 每天超过4000万。与此同时,橘子娱乐也实现了社会化平台的内容全分发,与今日头条、UC浏览器、一点资讯等平台进行内容合作。

未来橘子娱乐也会加强视频、网剧、综艺等内容形式的开发,同时配合内容也会拥有自己的签约艺人,商业模式也将延伸到电商领域。橘子娱乐创始人、CEO唐宜青表示:“橘子娱乐的定位从来不单单是一家泛娱乐门户网站,而是一家新型的传媒公司,打通整个娱乐内容产业的上下游,包揽内容制作和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