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金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小村资本投资
2016-07-12 11:38 互联网金融理财 固金所

不同于其他互金理财平台,固金所在垂直细分领域只做房产,投资标的全部是一线及省会城市的房产作为抵押或者授信。

i黑马讯 7月12日消息 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固金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机构为中国PE投资机构50强的小村资本。自此,固金所成为风投系P2P平台中的最新成员。

固金所执行总裁詹光斌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获取优质资产、加强企业内部运营建设、优化产品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固金所控制风险的能力,助力固金所更上一层台阶,为普惠金融的推广和普及贡献一己之力。

固金所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深圳前海,是固金所金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并负责全权运营固金所平台。目前,固金所平台投资人超过3万,交易规模已超过3.6亿元。

不同于其他互金理财平台,固金所在垂直细分领域只做房产,投资标的全部是一线及省会城市的房产作为抵押或者授信,平台只做产权独立且清晰的房产抵押项目。目前平台产品有房抵贷、赎楼贷、房保贷、房信贷四种,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10%。

固定所奉行“看得见、摸得着”的原则,把能公开的信息全部公布,包括房产产证、他项权证、项目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同时,固金所还将主要交易合同交给公证处公证,资金交给银行托管,以规避金融风险,保障投资人利益。

此次的投资方小村资本,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PE投资机构50强,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超百亿元人民币。投资组合涵盖了TMT、智能制造、新农业、大健康、新文化、教育科技、矿产等多个领域,是生态级投资平台。在创投领域,小村资本先后成功投资驴妈妈、IN、Fit、竺灿文化、果麦文化、海狸先生、蓝狮子、拳星时代等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