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遭清洗?汽车之家多名副总裁被曝离职
2016-07-12 12:11 汽车之家 管理层

包括韩松、李欣和王友华在内的多名创始级VP均被曝已离职汽车之家。

i 黑马讯 7月12日消息,今日据新浪科技报道,汽车之家管理层近日遭遇进一步清洗,多名负责一线业务的副总裁离职。包括韩松、李欣和王友华在内的多名创始级VP均被曝已离职汽车之家。汽车之家官方对此尚无回应。

消息人士称,7月11日开始,包括韩松、李欣和王友华等在内的多名负责一线业务的副总裁离职,且并非个人主动寻求离开。其中韩松是负责汽车之家媒体业务的副总裁,李欣是负责经销商业务的副总裁,胡永平则分管人力资源相关业务,以上三项业务均属于汽车之家的核心业务以及管理要务。

今年6月25日,平安信托完成与原汽车之家大股东澳洲电讯的股权交割,正式入主汽车之家。

6月26日汽车之家CEO秦致给公司内部员工的邮件流出,汽车之家临时召开董事会,秦致和钟奕祺不再担任公司的CEO和CFO。

6月27日则正式任命了平安系的陆敏出任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