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主设计师Ken Wong离职,成立新工作室
2016-07-12 18:16 纪念碑谷 游戏 工作室

Wong认为,现在是回到故乡澳洲成立他梦想中的工作室的最佳时机。

i黑马讯 7月12日消息,移动游戏《纪念碑谷》主设计师Ken Wong今天宣布成立他的新工作室Mountains。

“我感到很兴奋, 可以融会以往担任不同角色所得到的经验,建立一家更有创意更健康的游戏公司。”Wong说,“我们从寻找合适人选开始,以人为本。有好的人,就有好的作品。”

据悉,Ken Wong凭借其担任ustwo games主设计师时的作品《纪念碑谷》获得外界赞誉。这款付费游戏的销售量已超过二千六百万份,销售收入超过一千四百万美元。该游戏获得了2014年苹果最佳iPad游戏。

Wong认为,现在是回到故乡澳洲成立他梦想中的工作室的最佳时机。据悉,其新工作室Mountains已经开始制作第一款付费移动游戏,预计于2017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