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获亚夏汽车1亿元融资,D 轮估值近50亿人民币
2016-07-12 22:33 途虎养车网 融资

预计本轮融资后,整体估值将很快达到50亿元。

i黑马讯 7月12日消息, A股上市公司亚夏汽车发布名为《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现金增资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的公告。公告显示,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 10000 万元溢价认购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3% 股权。

据了解,这笔资金将成为途虎养车D轮融资的一部分。按照公告显示,协议各方协商一致确定,途虎养车网获得投资前整体估值约 45 亿元。预计本轮融资后,整体估值将很快达到50亿元。

另外,据称途虎已经完成 VIE 架构拆分,或将瞄准A股上市。同时,这笔投资已到账,目前途虎拥有至少两年的现金流。

同时,在公告中亚夏汽车也注明了投资途虎养车的原因:途虎养车2015年销售收入、业务量、潜在客户等均有显著增长;同时老股东持续增资;主流基金参与投资;以轮胎市场绝对占比为切入口,充分利用线下客户资源,增加保养、美容等到店服务产品,为门店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培训,逐步搭建国内最领先的汽车后服务O2O网络服务平台,打造途虎汽车后市场生态圈。这些都符合亚夏汽车战略转型升级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