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原管理层后,汽车之家发布最新人事调整通知
2016-07-13 15:29 汽车之家 人事调整

秦致、钟奕祺、韩松、李欣、王友华不再担任原职务。

i黑马讯 7月13日消息,今日下午,汽车之家正式发布相关人事调整通知,通知原文如下:

因工作需要,公司进行相关人事调整:秦致、钟奕祺、韩松、李欣、王友华不再担任原职务。陆敏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并监管经销商事业部整体业务;康雁担任公司总裁,监管媒体事业部整体业务;王俊朗担任公司副总裁、首席财务官(CFO);石京魁担任公司副总裁,分管人力资源。

以上人事变动即日起生效。

感谢以上原岗位同事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据公开资料显示,上述新任命的高管也多为平安系人马。

陆敏于1997年加盟中国平安。在迅速发展的银保业务的推动下,平安保费收入在2002年翻两番达到96亿元,他也成为平安银保业务最高负责人。2005年1月,陆敏离开平安,加盟筹建中的阳光人寿。2006年3月,陆敏回归平安,重新担任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银保事业部总经理。2009年,陆敏被任命为平安健康总经理、董事长。

王俊朗曾任安居客前首席财务官,于2013年平安集团筹建平安好房时,加入平安集团。

石京魁曾任陆金所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自2005年开始担任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2009年8月至今担任上海分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