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Technologies获1.81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或达15亿美元
2016-07-14 08:53 Unity 融资

Unity 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实现梦想,目前已在全球拥有近千名员工。

i黑马讯 7 月 13 日消息,拥有全球最大 2D、3D、VR(虚拟现实)和 AR(增强现实)游戏体验开发平台的 Unity Technologies 宣布获得 1.81 亿美元 C 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峰瑞资本(FREES FUND)、DFJ Growth、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领投。Thrive Capital、Max Levchin,以及包括红杉资本(美国)、华山资本在内的现有投资方进行跟投。据知情人士透露,从最新一轮的融资表现看,Unity当前市场估值约为15亿美元。

Unity 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实现梦想,目前已在全球拥有近千名员工。Untiy主要产品为游戏引擎,即负责一款游戏底层基础运算的代码库,譬如图像处理和音效处理等。游戏引擎是游戏开发者的基础资源,能极大地改变一款游戏产品的竞争力。

目前,Unity的游戏引擎主要被广泛用于移动游戏上。Unity 用户可以将创作的 2D、3D、VR 和 AR 游戏发布到多达 25 个平台。在全球综合排名进入前 1000 位的游戏中,有 31% 的作品使用了 Unity。其中包括 Perchang、Sky Force Reloaded、INKS 在内独立开发的游戏,也包括 Pokémon GO 这样的重磅作品。

据悉,Unity上一轮的融资规模为2550万美元,投资者曾包括Sequoia Capital和WestSummit Capital等。在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后,DFJ的巴里·斯库勒(Barry Schuler)将出任Unity董事会一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