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邦金融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国资背景基金投资
2016-07-15 11:00 供应链金融 微邦金融

微邦金融专注垂直领域的小而美P2P平台,通过供应链金融来满足企业用户的融资需求,在频繁跑路的P2P创业领域可谓另辟蹊径。

i黑马讯 7月15日消息 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微邦金融宣布完成2000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具有国资背景的上海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创投基金。此次融资将加强平台的技术投入和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金融业务的布局。

微邦金融上线于2015年9月29日,隶属于广东聚金谷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微邦金融以产业链金融产品为核心业务,提供工业原材料贸易供应链投融资服务,为投资者和融资者搭建资金对接、项目合作的共赢平台。并采用大数据化的分析和流程化的风控手段,同时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

投资方上海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综合性控股金融集团公司,业务包括股权投资、创业投资、证券投资、定向增发、财务顾问、企业上市策划和运作以及金融衍生品开发应用等,公司股东来自大型央企、大型国企、大型民企,集团公司参股多家主板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

截止目前,微邦金融累计注册用户达到1.86万人,累计交易额超过7700万元。

据网贷天眼发布的《2016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研究报告》显示,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目前已经超过10万亿,预计到2020年可达近15万亿。微邦金融专注垂直领域的小而美P2P平台,通过供应链金融来满足企业用户的融资需求,在频繁跑路的P2P创业领域可谓另辟蹊径,也符合普惠金融的号召响应。

互联网金融类求报道请联系记者刘雪儿(微信号:l 1990800859),添加请备注:姓名+职业+原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