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平台“更美”宣布获C轮融资,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领投
2016-07-15 21:26 更美 医疗

更美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整形美容行业的垂直社区与服务平台。

i黑马讯 7月15日消息,国内医美平台“更美”宣布获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领投,腾讯众创空间跟投。更美未透露此次融资金额,但表示已超过行业融资总和。

更美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整形美容行业的垂直社区与服务平台,为整形医生和消费者之间提供C2C的交流与交易服务。更美通过在线上通过“社区+医疗咨询+点评”聚集流量,再以团购模式向合作医院导流,并从中抽成。

据更美透露的数据,目前已经积累了 1500 万用户、近 6000 医疗机构及 1 万多名医生入驻,电商业务覆盖全国 100 多个城市及日、韩、台等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更美于2013年7月获得经纬中国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3月,获得红杉资本中国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7月,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和维梧资本合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未来,更美会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闭环,同时还将涉水金融,向用户推出医美相关的保险、分期等增值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