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驾校平台“趣学车”获1亿元Pre-A+轮融资
2016-07-18 09:14 趣学车 互联网驾校

在趣学车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已经完成三轮融资。

i黑马讯 7月18日消息,互联网驾校平台趣学车宣布完成Pre-A+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凤凰祥瑞领投,好望角、兴和跟投。

据了解,趣学车创立于2015年7月18日,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24个城市开通驾培服务。计划在2016年年底,覆盖全国至少80个城市。

自成立起,趣学车即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早在2015年7月,趣学车成立时,就获得了梅花创投和安芙兰资本的500万天使轮投资,并在2016年1月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截至目前,在趣学车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已经完成三轮融资。

至于为什么会称这次融资为Pre-A+轮?在趣学车创始人&CEO刘老木发出的内部信《全球第一个跑到Pre-A+轮的创业公司:有趣才是最好的礼物》中提到:“这里,我想跟小伙伴们分享我们趣学车逃离“B轮死”的独家秘籍:第一,从精神上逃离,每天早中晚默念三遍“贯穿弱小,远离B轮”;第二,从名字上逃离,大家齐心协力给趣学车今后的每一轮融资取个新的名字,我们已经在一年内完成了天使轮、A轮、Pre-A+轮融资,接下来还要经历A+轮,Pre B-轮、B-轮、Pre-B轮和B轮融资 ……这样数下来,我们还要迈很多步才能走到B轮,这样“B轮死”的风险就会晚一步到来。”

趣学车主打自营培训服务,致力于以用户为核心创立服务标准。“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一家有体温的全国性互联网驾校,把重心放在提升行业运营效率和重塑服务上面。”趣学车创始人&CEO刘老木说,“虽然这次趣学车的融资金额不是很大,但这是全球,乃至整个银河系第一家跑到Pre-A+轮的创业公司,趣学车将永远被铭记在银河系通史的创业分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