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度宣布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熊猫资本投资
2016-07-18 11:24 智信度 数据风控

智信度是一家互联网大数据公司,专注于信贷行业的大数据风控.

i黑马讯 7月18日消息 智信度宣布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熊猫资本,

智信度是一家互联网大数据公司,专注于信贷行业的大数据风控,为金融机构提供数据类产品、决策服务和系统平台,核心团队均来自银行、证券、互联网行业。

智信度的业务是为金融机构提供数据类产品、决策服务和系统平台。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用户,平台会提供相应定制化的服务。对于运行两三年、有自己的用户体系和运行逻辑的客户,智信度主要提供数据输出,丰富原有的风控体系;对于一些尚未建立风控体系的初创企业,智信度与其共同建立风控,完善风险策略,分享行业经验。

智信度发力的另一个独特数据源,来自于长尾信贷市场。“长尾信贷市场是我们未来的一个重点,针对的是2B和2C的市场,我们把这个重点作为数据积累发展的一个方向。”CEO施靓靓说。

目前,智信度合作的B端客户有苏州银行、浦发银行、芝麻信用等,签约的小贷公司在一千家左右,PC端和微信端一天的总查询量在一万次左右,盈利状况基本维持在收支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