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出海公司DotC United 宣布获得3 亿元A轮融资
2016-07-18 18:36 DotC United 出海 融资

DotC United致力于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安全、用户体验更好的移动App。

i黑马讯7月18日消息,移动出海公司DotC United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高榕资本、成为资本、晨兴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光速资本等机构。

DotC United成立于2015年,在全球市场拥有多款顶尖App。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安全、用户体验更好的移动App,改善移动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和社交体验。

目前DotC United自主研发的产品中,有五款产品DAU(日活跃用户数)超500万,而Swift WiFi(WiFi分享平台)和Flash Keyboard(安卓输入法)两款产品DAU均高达2000万+。截至2016年初,已有2亿全球用户在使用DotC United自研的移动App。

DotC United 母公司 Avazu Holding  2009 年,是一家跨国互联网集团,旗下拥有 4 大业务板块:全球发行平台 Teebik,全球广告平台 Avazu,全球创业平台 aFund 和全球 App 开发商 DotC United。据称其估值达几十亿美元,并有几亿美金的现金流。

DotC United创始人兼CEO石一表示,此轮融资后,DotC United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优秀的移动App。同时,通过此次融资,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将DotC United打造为全球顶级的App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