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开车i保养获1亿元融资,将从车险开拓后市场
2016-07-19 16:37 汽车后 保养

同时,i保养正式宣布与全球润滑油销量冠军壳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i黑马讯 7月19日消息,“惠开车i保养”宣布已于日前完成由领沨资本投资的1亿元Pre-A轮融资,估值4亿美金。同时,i保养正式宣布与全球润滑油销量冠军壳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合作后,壳牌将为i保养渠道提供专供润滑油。

“惠开车i保养”是由人保、腾讯路宝携手惠保在2014年底联手打造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据i保养透露,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它的平台目前拥有20000家合作网点、100多万签约用户,覆盖全国341个地级行政区域和70%的县级行政单位。

据了解,i保养商业模式得到投资方认可的原因主要有四。

第一,惠保数据拥有一支资深银行、保险业背景的风控团队。第二,一般互联网平台难以得到品牌商支持,而i保养平台作为终端用户,一直坚持品牌商直供。第三,惠开车i保养和嘉实多、壳牌、曼、马勒和博世等国际知名品牌厂商直接合作,在采购成本上拥有优势。第四,平台现在拥有超过125万车主,机油、机滤的采购量已经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