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直播被砸场;美军方放弃安卓改用苹果;任天堂市值超索尼 | 黑马早报
2016-07-20 08:45 王思聪 直播 李彦宏

王思聪直播被砸场?网友评论:聪聪,拿钱砸他!

1. 王思聪直播被砸场 猛男冲进来踢翻椅子

某节目上周末在成都进行了连续两天的直播甄选,王思聪亲自坐镇比赛现场,引来无数网友线上围观。值得关注的是,成都站直播期间因意外发生了“陌生男子硬闯直播间踢翻椅子”的小插曲。

近日,节目组也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发声“肇事者是因与节目拍摄场地的物业方有纠纷,不是针对节目任何嘉宾和个人,已经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自撸者:当保镖出动的时候 这场安保已经失败了

@1024er:聪聪,拿钱砸他!

@ ----------where-are-you-------:炒作而已,那么壮的保安,还拉不住那个人?

2. 美军方放弃Android改用iPhone

据英国《电讯报》网站报道,美国军方正在用iPhone替换Android智能手机。

报道称,美国军方之所以从Android手机改用iPhone 6s,是因为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现其“Android战术工具套件”速度缓慢、容易发生小故障且易于死机。

@火星网友:Android手机一脸蒙圈……

@王璐我知道你知道:囧大了……

3. 《口袋妖怪Go》概念持续升温:任天堂市值超索尼

自从《口袋妖怪Go》发布以来,任天堂股价已经翻番,其市值甚至在本周二超过索尼。任天堂股价今天早盘上涨近11%,达到30780日元(290美元),较7月6日收盘价上涨超100%。这也使得任天堂市值达到4.36万亿日元,较索尼高3000亿日元。

@藕然:不要去军事基地周边逗留,也请不要拍照,城市有这种重要场所的请不要玩这个游戏

@浪舞草蜢:PokemanGO果然有毒。有人已把《精灵宝可梦Go》地图做到了利比亚:班加西,伊拉克:拉马迪,叙利亚:IS首都拉卡有人敢去抓口袋妖怪吗?

4. 中国iOS游戏营收首次超越美国 跃居世界首位

调研公司App Annie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iOS游戏营收首次超越美国,跃居全球榜首。事实上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全球移动游戏市场正向中国转移。预计,今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达360亿美元,中国将至少占到20%。

@追梦_hawk:中国人还是打心眼里看不起游戏。很多人玩游戏玩大的,照样社会栋梁啊。十年前疯狂玩魔兽世界的那一拨人,十年后的现在不都工作的好好的?

@陈望达:因为王者荣耀

5. 两则关于百度的新闻

➤李彦宏遭美国大股东叫板:爱奇艺私有化估值过低 要求取消交易

百度大股东美国对冲基金Acacia Partners在一封致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的公开信中表示,爱奇艺私有化的28亿美元估值过低,这违背了百度及其股东长期利益,要求李彦宏取消收购爱奇艺。

Acacia Partners在信中指出,爱奇艺是中国领先的视频网站。百度将其出售的建议,不只违背公司长期股东的利益,更可能为公司的声誉造成永久损害。

@-廣漠-:和百度说诚信……

@Zyf03160:这些背后的控股公司都是懵B的

➤百度回应收购AC米兰传闻:公司或李彦宏均未参与

上周,CCTV2节目《环球财经连线》节目透露,百度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的谈判已有进展,李彦宏将以4亿3700万美元收购AC米兰,折合人民币约29.2亿元。对此,百度进行了否认,并称该公司或其CEO李彦宏参与收购意甲俱乐部AC米兰。

@劉凱旋将军:yangshi是援引路透社的消息,不是央视自己说的

@那年花开134:这个做法很百度啊

6. 两家公司公布财报

➤雅虎的“黄昏”:发布分拆出售前最后一季财报

雅虎已进入退市分拆出售的最后阶段,雅虎“生前”最后一季财报显示:二季度除去获取网络流量成本后的净营收为8.4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0%,符合预期。二季度净收益13亿美元,较2015年同期上涨1亿美元。雅虎作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就此定格。

@深井:无力回天的雅虎财报再度令人失望!

@火星网友:卖身前,留一份惨淡财报作别?

➤微软公布第四财季财报:同比扭亏

微软发布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206.14亿美元,同比下滑7%;净利润为31.2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1.95亿美元。微软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近3%。

@张迪jandy:windows的系统深入骨髓了,各个领域都在使用

@dzh423:情资搜集价值凸显。

7. 孙正义:英国脱欧丝毫没有影响我收购ARM的决定

近日软银突然以320亿英镑收购ARM的消息引起业界轰动,有人称软银此时收购ARM正好是借英国脱欧致英镑贬值的东风,赚了大便宜。对此,孙正义在记者会上被提问到:“英国将脱离欧盟,英镑正在贬值。对ARM的收购判断是否产生了影响?”时回答:“0.1%的念头都没有。”他还称虽然英镑贬值,但在此期间ARM股价上涨了15%,基本上相互抵消了。

与此同时,在周二东京股市的早盘交易中,软银股价下跌10.7%,至5365日元(约合50.7美元),甚至一度跌至5329日元(约合50.2美元),创4月以来最低记录。其原因可能是,软银在周一宣布以3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引发投资者质疑。

@编码错误0700:孙正义的最后一次豪赌?

@战略专家肖震:总想一次性买断未来

8. 杨元庆出手近亿港元增持起效,联想昨天大涨7.59%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对联想集团来说并非过得轻松愉快。就在联想集团股价下跌至近期新低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出手增持联想集团近亿港元的股票,之后联想集团的股价就开始逐步上升,从7月7日以来,联想集团的股价每天都在上升,特别是在7月18日,上升的幅度甚至达到了7.59%。而7月7日以来联想集团的股价累计上涨了15.52%。

@腾讯网友:花一亿使自己的资产增加N亿。很划算。 反正钱到一定的阶段只是数字了

@梦天凡:救联想还是内部交易?

9. 360被诉侵权索赔1亿后获声援 原告四维图新撤诉

电子地图提供商四维图新起诉奇虎360侵犯其著作权,索赔1亿元。奇虎360公司则回应称,其使用的地图产品由立得空间提供,并已支付巨额的许可使用费。之后,第三方简称秀友科技公司发表声明称,奇虎360公司实际已获得授权。

一场电子地图引发的侵权纠纷,在经历了原告起诉、被告回应以及第三方声援被告之后,暂时告一段落。

@安全无极限:秀逗。

@戴布斯泰勒_mp3:好像腾讯是四维图新的股东……

10. 广电总局:传媒企业挂牌新三板需先审批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下发通知:《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持证机构参与新三板挂牌的,应事先向所在地的省级新闻出版广电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经审核并报总局审批后,方可在新三板挂牌;已在新三板挂牌的,则要停牌补办相关手续。

@牛而不同:广电总局开始也管“文三板”了……

@就懒怎么了:壮哉我大广电

11. 央视:微传销借微信QQ陌陌等敛财 参与金额或达千亿

央视财经频道报道称,通过微信QQ陌陌开展的“微传销”正在扩张当中,实际上这就是传统传销的一种升级版,现在已经成了监管部门的一个灰色地带。法治日报发布报告说,微传销保守估计参与人数1千万以上,参与金额可能有几千亿。

@闭上眼睛_这个世界与我无关:不就是微商嘛

@小龙虾a:网络监管不力,成为了滋生犯罪的温床,现在一部分大学生甚至也参与进去,代理、微商泛滥,坑的都是周围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