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享逍客宣布获E+轮融资,华联长山兴领投
2016-07-20 14:54 纷享销客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产品体系构建。

i黑马讯 7月20日消息,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黑马营导师、纷享逍客创始人罗旭透露,加上之前的E轮融资,两轮融资总额为7000万美元。

罗旭还表示,新一轮融资后的纷享逍客,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谈及产品战略时,纷享逍客COO李全良说:“我们将着力布局销售管理,从CRM与分销管理两个维度并进,为中国企业提供最完整的一站式销售管理平台服务。另外,我们搭建的PaaS平台,将满足行业化定制与企业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开放平台将支持企业原有业务系统与纷享逍客的互联对接,下一个版本,我们将打通企业间沟通与交互,逐步实现企业上下游业务连接。”

 资料显示,纷享逍客成立于2011年,于2013年获得IDG资本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7月到2015年7月,又分别获得了北极光领投的千万美元B轮融资,DCM领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的1亿美元D轮融资。2016年3月纷享逍客完成E轮融资,主投方为中信产业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