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女性理财市场,女神有财获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2016-07-22 14:52 女性 女神理财

作为女人,你是怎么理财的?作为男人,当下或将来会把钱给老婆管吗?

i黑马讯 7月22日消息 专注女性理财市场的女神理财宣布获得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创始人欧博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组建。

女神有财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为女性社群提供金融服务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金融产品主要针对女性理财需求,并为用户提供理财咨询服务,量身定制理财方案。

产品设置上,女神有财也从用户需求出发,首期推出短期、中期、长期三款理财产品以满足客户对收益、投资周期等的不同偏好。首期产品推出“女神计划”,凡注册用户即可享15000元特权本金,邀请用户再得5000元特权本金,并享3天收益。

在风控上,女神有财采取资产端多数与央企/国企合作的策略,从根源上保障资产的安全性,并将资金交由新浪支付独立托管。在技术上,服务器防火墙控制、内外网隔离、服务器监控报警等保障用户投资环境的稳定性和安全性;SSL数据加密,保障用户数据信息安全;数据实时备份,增大数据的抗风险和容灾能力。

欧博介绍,女神有财未来将与线下多家美容、旅游、美食等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凡投资用户均可享受这些机构的VIP服务。与此同时,还将推出女性沙龙、女性主题聚会等,为女性打造一个完整,便捷,高互动的投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