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投融资日报:北京星度网络、 洋葱小姐获千万Pre-A轮融资
2016-07-25 09:45 五月花财富 洋葱小姐

7月22日-7月24日共发生6起融资。

按轮次划分,种子轮1起,天使轮3起,Pre-A轮2起,A+轮1起,新三板1起;按行业划分金融,本地生活,医疗健康,企业服务,硬件,汽车交通各1起,电子商务2起。

种子轮

五月花财富获数千万种子轮投资

投资方:沃富金信

行业:金融

简介:五月花财富是专业的财富管理平台

拓展:五月花财富通过打造高效的线上信息平台,为理财师的职业提供更多便利。最终惠及广大投资者。

天使轮

Kao!烤肉饭获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Kao!烤肉饭是一家互联网O2O餐饮外卖及中式快餐连锁品牌

拓展:Kao!烤肉饭提供烤肉饭、湘炒系列、配餐饮料系列等。

罗宾医生获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腾讯产业共赢基金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罗宾医生”是一个在线医学复查平台

拓展:“罗宾医生”为用户提供多种医疗咨询。

清享悦眠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硬件

简介:清享悦眠依靠健康数据采集、记录、分析并提供定制健康方案的后续增值服务

拓展:清享悦眠利用健康信息数据获取和交换的虚拟互联网络技术,通过健康数据云平台形成健康服务+硬件平台的系统。

Pre-A轮

北京星度网络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云禾资本 环协鼎瑞投资 牛旼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星度网络是我国第一家互联网+企业安全服务及大数据运营商,率先提出“企业安全医院”的模式。

拓展:星度网络致力于成为安全知识的传播者,企业安全诊疗专家和行业领袖。

洋葱小姐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国泰君安

行业:电子商务

简介:洋葱小姐三大业务模块分别是洋葱海外仓、洋葱海外聚合供应链以及洋葱DSP

拓展:中国海关特批的跨境电商平台,它是国内少有的100%海外直采自营,原产地集货直邮的跨境电商模式。

A+轮

日日顺乐家获A+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电子商务

简介:日日顺乐家的核心项目是推进社区服务

拓展:日日顺乐家将专注于做“快递在社区的收发平台”,解决快递最后一百米的收发问题,目标是打造智能快递柜行业里的领军者。

新三板

神州优车正式挂牌新三板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神州专车是一个提供立即叫车、预约用车、接送机等服务的公司

拓展:神州专车车型涵盖公务、商务、豪华车,目的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