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厂商“赛欧必弗”宣布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鼎锋资本领投
2016-07-25 12:42 VR综合解决方案商 融资

赛欧必弗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虚拟技术、仿真技术、三维技术、声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企业。

i黑马讯 7月25日消息,VR综合解决方案商赛欧必弗宣布完成A轮4000万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鼎锋资本、同创伟业、首誉光控,天使轮投资方中搜创投跟投。2015年8月,赛欧必弗宣布完成2000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中搜创投。

赛欧必弗创始人兼董事长赵兵称,此轮融资后,将主要加强人才引进和构建软硬一体化VR服务平台,同时,将拓展原创VR内容范畴以及重点布局国内VR教育领域。

赛欧必弗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虚拟技术、仿真技术、三维技术、声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企业,服务领域包括传统影院、场馆、主题公园、教育等行业,并自主开发了VR 3S系统,包括VR S-Display内容制作及显示系统、基于Vrtools、unity3d研发的体感交互及运动控制系统VR S-Motion、基于全终端奇幻云内容分发平台的VR S-Mobile系统。

此轮投资领投方鼎锋资本表示,去年VR概念热炒后,今年资本明显趋于冷静。反观国内的VR企业,形成实质业务、产生规模效应、找到合适发展模式的较少,而赛欧必弗的B2B2C的商业模式值得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