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投融资日报:优必选科技获1亿美元战略投资
2016-07-26 09:42 优必选科技 邦盛金融 天天电竞

7月25日共发生18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7起,Pre-A轮2起,A轮6起,B轮1起,B+轮1起,战略投资1起。

7月25日共发生18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7起,Pre-A轮2起,A轮6起,B轮1起,B+轮1起,战略投资1起;按行业划分本地生活,社交,消费生活,汽车交通,游戏,音乐视频,文体娱乐,各1起,企业服务,教育培训,文化娱乐,硬件各2起,金融3起。

天使轮

► 灵果文化获得8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熠帆资本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灵果文化是一个女性品牌管理公司。

拓展:灵果文化旗下品牌包括:中国首席情感作家、微博大V陆琪;国内首个情感脱口秀节目《陆琪来了》;国内最大的原创水晶首饰品牌“灵力猫”;每天都可以在朋友圈看到转发的美文网站“有改变”,女性品牌覆盖接近三千万女性受众。

► 贝多多获天使湾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投资方:天使湾

行业:金融

简介:贝多多是一个P2P网贷记账助手

拓展:贝多多旨在帮助贷友更好的管理P2P投资项目及为其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

► 砺石商业评论获2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公开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砺石商业评论专注于全球商业与管理

拓展:由来自国内外优秀企业的高管、知名咨询公司的专家顾问、一流商业媒体的核心记者与全球顶尖投行的投融资专家跨界组成。

► 爱家微社区获10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天成创投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爱家微社区是基于实体小区的在线沟通平台。

拓展:在这个平台上,物业可以倾听业主的声音,响应业主的诉求,业主可以体会到物业的用心,包容物业的瑕疵,邻居间可以亲密互动,分享自己的快乐。

► 搜床网络获30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青松基金 启赋资本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搜床网络通过技术创新,打造中国首个全互联网运营的分散式酒店产品和模式

拓展:搜床网络践行中国互联网酒店的创建并实现行业的价值创新。

►VRStar获100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当代置业

行业:教育培训

简介:VRStar开设的每一种课程都根据用户实际需求重点培养。

拓展:初期开设十个课程,分为技术和美术两方面,包括原画设计、室内设计、动画、3D特效,UI交互、Unity开发、虚幻4开发等等。

► 污托邦获450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青山绿水创投

行业:社交

简介:“污托邦”是一款垂直于二次元用户人群的漫画联创社区。

拓展:在同一的世界观框架下,以众筹和联合创作的形式,为漫画作者和读者提供一个可以同创作品、众筹互动的平台。

Pre-A轮

► 牛客网获1000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亿联资本

行业:教育培训

简介:牛客网是一个面向IT程序员的服务平台

拓展:牛客网提供专业笔试、面试题库平台,专注于程序员的学习和成长服务。

► 锅否获3400万Pre-A轮融资

投资方:星河互联

行业:消费生活

简介:锅否是火锅外卖品牌

拓展:锅否提供标准化的半成品和成品火锅套餐,通过自研电商平台进行销售,与第三方物流公司合作提供上门餐饮服务。

A轮

► 星路天下获2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升华拜克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星路天下是一款手机星工场概念的手机应用

拓展:星路天下通过艺人经纪、品牌定制活动、艺人私人定制机会、自制影视剧,影视发行,举办大型活动等,为星路APP中的会员提供各种走向明星之路的机会。

► 赛欧必弗完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 鼎峰资本 同创伟业 中搜网络 首誉光控

行业:硬件

简介:赛欧必弗是一家VR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拓展:公司自主开发出了VR 3S核心系统,VR S-Display内容制作及显示系统可以快速实现高精度VR内容制作及多通道影像的拼接融合,而显示系统能够配合光学瞳孔追踪、焦距自动调节,大大减少眩晕感。

► 飞轮威尔获1000万A轮融资

投资方:点亮资本 直投基金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项目已运营近3年,成为全球个人出行领域知名品牌,出口50多个国家,是国家科技部创新创业模范代表项目。

拓展:项目定位个人绿色出行产业,主打时尚便携、环保、智能概念,以智能电动独轮车为爆款切入点,迎合90后00后等新时代人群需求,用极致的产品颠覆思维打造个人智能出行生态圈

► 天天电竞获9000万A轮融资

投资方:中科招商 千合资本 中投公司

行业:游戏

简介: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唐网络为CMEG专门成立的承办和运营主体公司。

拓展:天天电竞经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等服务

► 众牧宝获3000万A轮融资

投资方:鼎锋资本 天鹰资本

行业:金融

简介:众牧宝是一款农牧业互联网+的网络养羊理财平台。

拓展:它将互联网金融和肉羊养殖产业链深度整合,将普通用户的理财需求和牧场主的资金需求进行无缝对接,赋予每个参与者成为“互联网牧场主”的机会

► 糖豆广场舞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方:亦联资本

行业:音乐视频

简介:糖豆广场舞拥有200万个广场舞视频教程免费下载

拓展:糖豆广场舞有广场舞歌曲、超过200万条广场舞精品专题和广场舞蹈视频、数千名广场舞老师,是学习交流广场舞的不二之选。

B轮

► 邦盛金融宣布获1.35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君联资本 新湖中宝-新湖控股 达晨创投 MFund魔量基金

行业:金融

简介:邦盛金融是一家从事事中反欺诈技术研究和业务开拓的风控公司

拓展:致力于为国内金融机构提供卓越的金融风险监控解决方案。

B+轮

► SoccerWorld获数千万B+轮融资

投资方:红杉资本

行业:文体娱乐

简介:SoccerWorld于2007年登陆中国,成立 “索福德体育”,总部位于上海。

拓展: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武汉等地共开设4家以足球为主的运动中心,并目标在未来2年内拓展到大中国地区30个主要城市,建成80个运动中心。

战略投资

► 优必选科技获1亿美元战略投资

投资方:鼎晖投资 中信资本 金石投资

行业:硬件

简介:优必选科技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公司

拓展:专注于智能家庭机器人的研发,已推出机器人阿尔法一代、阿尔法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