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中国资本等再豪掷2亿 这次中彩的是“工资钱包”
2016-07-27 14:19 工资钱包

除了传统意义的“工资卡”形式,工资的发放与管理还可以怎么玩?

i黑马讯 7月27日消息 专注于企业人事金融服务的“工资钱包”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软银中国资本和柚子创投等机构联合投资。此前工资钱包曾在2015年9月获得软银中国资本的战略投资,这也是该品牌在一年内的第二次融资。

新一轮融资到账后, 工资钱包将主要用于拓展更全面的企业人事金融服务场景,并加大科技金融领域的投入。同时,工资钱包还将通过横向的产业整合与纵向的产品优化继续扩大盈利规模。

工资钱包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企业人事金融服务"平台,将金融工具、SaaS服务及移动互联网应用进行有机整合,从而实现高效运作。

“工资钱包”替代了传统意义上的“工资卡”形式,为工资的发放、管理和应用以及个人理财,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该模式创造性的将针对企业端的“人力资源服务”和针对个人端的“移动金融服务”进行了整合;为使用者提供了涵盖“薪资代发”、“个人工资管理增值”在内的等一系列创新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软银中国资本在去年给“黄金钱包”分别注入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1.07亿B轮融资。此外,它还投资了有利网、付融宝、易贷网、我爱卡等多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