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拟全资收购上海纵想,作价4200万元
2016-07-27 19:35 决胜网 教育

本次收购完成后,上海纵想将成为决胜网全资子公司,并入决胜云商的体系。

i黑马讯 7月27日消息 今日,决胜网(NEEQ:836544)发布公告称,拟以人民币4200万元现金收购商林云、樟树市网胜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所持有的上海纵想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纵想”)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上海纵想将成为决胜网全资子公司,并入决胜云商的体系。

决胜网(NEEQ:836544)是国内一家基于O2O的泛教育产品导购平台,决胜网已经于2016年3月22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决胜云商作为决胜旗下的战略级产品,为泛教育商家提供全程电子商务的解决方案(SaaS),目前已经累积了4万活跃用户。

据其官方披露的数据,截止2016年5月,决胜网入驻商家达25万,旗下APP累计下载量突破2400万,源点用户为3-22岁孩子的家长,目前用户量超2200万,点评数量超过500万。

上海纵想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流量精准营销公司,成立于2012 年 7月,其主营业务包括: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主流导航网站、视频类网站及网盟的广告代理投放业务。

“并进决胜云商体系后,上海纵想本身在大数据精准营销上的经验定能放大决胜云商强大的产品功能,从而助力决胜云商规模的扩张,并提高集团整体的实力。”决胜网CEO戴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