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租车与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出险代步车”
2016-07-27 20:08 凹凸租车 太平洋保险

对保户来说,出险后即可获得由凹凸租车提供的代步车服务。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意味着行业服务质量的升级,同时将激活更大的代步车市场。

i黑马讯 7月27日消息,今日,太平洋保险和凹凸租车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上,凹凸租车宣布将与太平洋保险共同推出“出险代步车”增值服务,在汽车后市场服务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凹凸租车作为“轻资产”的共享租车平台,在线车辆已突破10万辆,车型超过1万款。业内人士认为,“凹凸出险代步车”将以更高的性价比、更丰富的车型选择、更便捷的服务成为凹凸租车布局车后市场的杀手锏。

对保户来说,出险后即可获得由凹凸租车提供的代步车服务。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意味着行业服务质量的升级,同时将激活庞大的代步车市场。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太平洋保险于2011年便开启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与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平台深度融合,开放共享能力,探索创新,实现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其中,和凹凸租车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据公开数据显示,凹凸租车于2014年5月上线,目前该平台已有注册用户300万,注册车辆10万辆,车型超过1万款,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14个城市。平台上40%是3年以内的新车,车型包括经济紧凑型车、商务车、个性车、豪华车,价格从几万至500万全覆盖。

2014年5月凹凸租车上线之初,便与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联手开发出了适合共享租车模式的205万元的全新险种,这是目前共享租车行业最高保额度的全方位责任险。2015年11月,凹凸租车获得太平洋保险战略投资,并确立双方将在业务和产品上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太平洋保险和凹凸租车推出的“出险代步车”服务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太平洋保险用户出险,将会被推荐优先使用凹凸租车提供的出险代步车,另外,太平洋保险还将鼓励在保车主转换成为凹凸车主。这意味着凹凸租车和太平洋保险将共同挖掘车后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