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旗下体育公司获得6.4亿人民币融资,分众传媒领投
2016-07-28 16:35 英雄互娱 英雄体育 电竞

英雄互娱希望打造一个完整、独立的互联网体育生态。

i黑马讯 7月28日消息,英雄互娱旗下子公司天津英雄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英雄体育)获得分众传媒领投,中信国安、光大印纪传媒、永桐基金跟投的共计6.4亿人民币首轮融资。

据分众传媒今日公告显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分众创享与英雄体育签署增资协议,领投金额达到3亿人民币。双方将在互联网体育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英雄体育成立于今年6月。英雄互娱创始人兼CEO应书岭此前表示,“在互联网体育的场景下,我们和我们的用户沟通的时间已然超过了现在很多的互联网产品,而商业的本质在于争抢与用户的有效时间。电子竞技是一座大山,现在我们还在山脚下,希望英雄体育能为未来的体育产业添砖加瓦,英雄体育未来将从线上到线下给大家带来很多全新体验,不久我们就会有好消息告诉大家。”

现在来看,好消息可能即为融资消息。

据悉,英雄互娱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体育行业的游戏公司,公司旗下有《全民枪战》、《巅峰战舰》等多款手游,还举办HPL等移动电竞赛事。挂牌新三板后,该公司注重互联网体育生态布局,并购畅游云端、成立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英雄体育,希望打造一个完整、独立的互联网体育生态。

资料显示,英雄体育承办了全亚洲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宣称注册用户已达4亿,每日DAU超过5000万,月活8000万,遍布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台北、香港、新加坡、河内、万象、金边、曼谷、内比都、吉隆坡、雅加达等地设有常规巡回赛,并积极推动全范围的移动电竞赛事职业化发展。

目前,英雄体育旗下拥有的赛事包括《皇室战争》官方赛、《球球大作战》官方赛,TGA腾讯移动游戏大奖赛、HPL英雄联赛,《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