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创童欣登陆新三板 欲打造儿童产业生态圈
2016-07-28 17:44 派克兰帝 童创童欣

派克兰帝是国内创建最早的童装品牌之一。1994年,派克兰帝将品牌概念和美式运动、休闲的设计风格引入中国,对中国童装的格局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i黑马讯 7月28日消息,童装品牌派克兰帝的运营方童创童欣(证券代码:837514)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今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

资料显示,童创童欣致力于儿童服装和相关领域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运作模式;涵盖派克兰帝(PACLANTIC)、探路者(TOREAD KIDS)等品牌商品的开发和销售。

派克兰帝是国内创建最早的童装品牌之一。1994年,派克兰帝将品牌概念和美式运动、休闲的设计风格引入中国,对中国童装的格局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Little fish, big ocean…自信的小鱼,缤纷的大海…” 是派克兰帝自躬、自信的生动写照。 

数据显示,我国14岁以下的儿童有2.2亿,占人口总数的16.6%。中国婴幼儿服饰棉品和日用品市场容量2016年将达到2500亿的市场规模。而且随着“二胎”开放政策和80后父母不断追求品牌升级的消费理念,儿童消费市场面临一片红海。

目前,派克兰帝品牌布局涉及线上和线下。线上主要销售通路为天猫、京东、唯品会、当当、亚马逊等各大平台;线下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重点城市的零售终端。罗建凡还透露,公司的线上业务比例已经达到35%——50%。

而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罗建凡表示,打造产业生态圈是必然趋势。公司将由以儿童服装服饰为主的业务领域进一步向儿童周边其他相关产品领域扩充,横向拓展儿童产品线,包括运动、亲子装、跨境电商、婴童用品等,以增加与消费者更多的接触点,打造全覆盖度多层次的儿童全品牌策略。 

在被问及是否会对新三板的流动性担忧时。罗建凡表示,“新三板的流动性问题对于我们不是障碍。挂牌新三板是派克兰帝品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新起点,能在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不仅仅要发挥品牌核心竞争优势,也需要借力资本的支持,推动品牌战略进程,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