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财富”获千万级种子轮融资,清控金融投资
2016-07-28 17:47 理财 财富管理 五月花财富

这家平台刚刚上线两个月,就获得了千万级融资。

i黑马讯 7月28日消息 独立理财师平台“五月花财富”宣布获得千万级人民币种子轮投资,投资方是清控金融旗下沃富金信。

五月花财富成立于今年春节后,产品于两个月前刚刚上线,定位于一家互联网资产管理平台,用移动互联网提升传统财富管理行业中的信息透明、效率和匹配能力问题,为专业理财师执业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支持和配套服务。

五月花财富创始人CEO张诚表示,财富管理行业的主要业务形态仍然局限于私人银行、券商、三方财富管理公司等传统机构,因此市场还有很多机会。目前五月花财富已和包括中民投,民生信托、国民信托、新时代信托等传统金融机构,以及京东金融、众安保险等新型互联网金融机构展开了合作。

目前这一领域创业公司众多,例如数来宝、私银家、盈泰财富云、金斧子、慢钱等。

沃富金信作为国内资本市场的新星,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千亿级移动数字传媒、大数据以及万亿级互联网金融市场,其创始核心团队以清华系背景为主。沃富金信在互联网金融理财、资产等多个板块都进行了早期投资和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