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邮件办公,邮洽宣布获三五互联科技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6-07-29 15:02 邮件办公

产品属性和使用习惯赋予邮件和其他IM软件的不同定位,又使得它们之间存在着区别与联系。

i黑马讯7月29日消息,主打邮件办公的邮洽向i黑马透露日前已经获得三五互联科技的300万元融资。邮洽CEO吴頔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扩展性开发、产品特性提升与市场业务推广等方面。

邮洽原是三五互联科技的孵化项目,项目组成立于2012年,经过4年的产品沉淀和用户积累,于今年7月正式独立运营,成为一家为邮件办公而生的互联网信息科技公司。

吴頔表示,很多人都会觉得Email终究会被即时通讯软件所取代,比如最早的电话、短信,再是风靡的QQ、微信等,但是基于产品属性和使用习惯赋予邮件和其他IM软件的不同定位,又使得它们之间存在着区别与联系。我们基于邮箱的开放性这一特点,开发了即时通讯的功能,只要有对方的邮箱地址,不需要验证,就能马上聊天,把邮件和消息体现在一个应用里。

“同时,我们也适配了国内外近95万种邮箱账户,让不同邮箱的使用者之间都能顺利收到信息外,还可以统一管理来自各大邮箱的邮件。在通讯管理这方面,我们不仅能记录所有联系过的邮件地址,还通过特殊算法,把近期经常联系的账号自动罗列在主界面,让用户更方便去查找。”吴頔告诉i黑马,市面上的邮箱软件,几乎所有的开发与设计都注重或偏好于个人体验上。而邮洽只为优化办公人群使用的操作习惯,让邮件办公更高效。

邮洽CMO方祎炜介绍,融资后的邮洽即将进行一些功能上的创新变革。新版本会通过智能技术,实现众多显著提高办公效率的邮箱功能,进一步打造适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商务邮箱APP;另外在界面设计上也优化了体验细节。

目前,邮洽团队在20人左右,团队成员主要从事企业邮箱、企业即时通讯、内部社交网络平台等企业办公软件的设计研发,其中核心研发人员是有着近十年开发经验的老手,对企业邮箱的研发有着深厚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