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板互联网金融平台"财蜂发财树"获亿元股权投资
2016-07-29 19:53 财蜂发财树 互联网金融 股权投资

产融结合为互联网金融发展带来新机遇。

i黑马讯 7月29日消息 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财蜂发财树”宣传获得亿元级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中城建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美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财蜂金融董事长朱亚磊表示:本次合作的企业拥有强大的政府资源、良好的产业生态和业务链条,将加快产业链金融领域的跨界整合、精耕细作,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北京美帆董事长王洪立表示:此次合作一方面有助于提高供应链资金运作的效力,降低供应链整体的管理成本,另一方面,帮助财蜂发财树打造优势资产端,抢占市场高地。

2016年5月,财蜂发财树与新浪支付合作,启动资金托管,保障用资金安全。2016年4月,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上市,挂牌代码363713。此外,还与中国云签、蜜蜂数据、安存、好贷等多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投资人提供专业、安全、高效、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

据了解,财蜂发财树2015年7月股权在深圳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个互联网纯中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官网第二季度运营报告显示,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平台累计成交额为7783万元,发标总数404个,用户数量为12.2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