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担保型互助借贷平台,口贷网获近亿元B轮融资
2016-07-29 20:06 口贷网 借贷平台 互联网金融

一个具有国资背景的投资公司,之所以会选择我们,其看中的并不是平台的规模,而是它的合规性。

i黑马讯 7月29日消息 口贷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政策性国家产业引导基金领投完成,融资金额近亿元。目前所有投资协议已全部签署完毕,投资款也已全部到账,现已开始着手办理基金备案手续以及相应的工商增资手续。

口贷网上线于2011年1月,公司CEO魏宁,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在线担保型互助借贷平台。2014年12月,口贷网获得京北投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2015年3月获得国资背景基金深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口贷网CEO魏宁曾公开表示:“合规性是我们从创立之初就一再强调的点,也是深圳创新投资集团选择我们的重要筹码。一个具有国资背景的投资公司,之所以会选择我们,其看中的并不是平台的规模,而是它的合规性。2015年10月份,我们完成了股改,完善了财务、内控,以及业务流程,完成了银行资金存管,在业界合规性方面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从官网查询,目前口贷网累计完成交易总额43.19亿元,为投资人赚取收益5.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