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共同对抗阿里,如今百度腾讯已撤出万达电商?痛心,B站自曝前员工贪腐超百万|黑马早报
2016-07-30 09:11 百度 万达 Facebook

接近万家私募后天将被取消,国民老公曰:普思投资没事!

周六早。起床之后,让我们先喝下一碗马云创业鸡汤:年轻人必须思考的4大问题。

①什么是失败?放弃就是最大的失败。 

②什么叫坚强?经历许多磨难、委屈、不爽,你才知道什么叫坚强。  

③你的职责是什么?比别人多勤奋一点、多努力一点、多一点理想,这就是你的职责。  

④傻瓜用嘴讲话,聪明人用脑袋讲话,智者用心讲话。

忙碌的一周又过去了,周末让我们稍事休息,静静陪你们看看今日的早报吧~

1.百度、腾讯或已撤,万达电商只剩王健林

近日,有报道称,由百度、腾讯、万达共同出资组建的万达电商实体公司中,百度和腾讯已悄然退出,其所持股份由万达金融接盘。但截至目前,百度、腾讯、万达均未公开回应此事。

@ 西二旗业余评论员:互联网是民主经济,用户说了算;房地产嘛,跟政府打好关系稳赚。逻辑不一样,首富玩电商,必败。

@ 西瓜太郎的西瓜:马云说他们没有共同的使命。是乌合之众!

2.美国税局要求Facebook补缴50亿美元税收

本周四Facebook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美国国税局7月27日向Facebook发出了补税公告,要求其补缴30-50亿美元税收,外加利息和罚金。Facebook方面表示,准备向联邦税务法庭提起上诉,“公司不能让此次事情对经营业绩、现金流量等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 合肥三乐橱柜:难怪小扎哭着闹着要来中国……

@ 远方稍纵即逝:一言不合就50亿

@ 动手不动嘴:老美也杀富?

3.韩都衣舍获新三板批文,互联网服饰品牌第一股诞生

昨日,韩都衣舍宣布已获得新三板上市函,即将以互联网服饰品牌第一股的身份挂牌。事实上,韩都衣舍拟挂牌新三板的消息已于4月29日在业内传开,当日其公开转让说明书等四项文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待审信息中出现。公开转让书显示,在2015年,韩都衣舍的总营收达到12.6亿元。

@ 朗姿侯博仁:恭喜韓都衣舍!             

@ 王尼玛看新闻:新三板,只挂牌,不交易,然并卵

@玄的色彩: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4.B站前游戏负责人涉嫌贪腐百万 开办关联公司截留收入

B站7月29日发布《致合作伙伴的公开信》,称前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涉嫌职务犯罪,伙同丈夫以及亲属开办公司进行利益输送,涉及金额超过100万元。在掌握基本事实后,B站已向警方报案,目前部分案情已查实。

@小燕砸啊喂:其实他们做互联网的,比起大多数行业都赚得多多了,只能说人的贪心啊,用心做事,好好做人。

 @ 章鱼哥ZZZZZZZ:可以,这很B站

 @ 污哈哈:完咯,一步步的就再也没有无广告的视频播放网站咯。

5.免费升级结束,但微软的装机目标只完成了35%

从今天起,微软将停止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大餐。免费的这一年来,微软收获了月度活跃设备数量超过3.5亿台,但微软表示,想要完成10亿台生态圈的目标,可能要等到2018年了。 

 @ 我是久哥:win 10实在是太丑了 

 @ 斯路比:升级了,又退回了

 @ 時遠:一直提醒我升级 我没升级 你这就不免费啦

6.又一国产手机厂商崩盘,上海斐讯高管内斗,裁员90%

据一牛网7月29日报道,有爆料称,上海斐讯过去半年上演了大裁员。其中,运营4年多的手机业务成重灾区,已由之前近500人减到不足50人。

上海斐讯数据成立于2009年,2011年开始进军智能机行业,在2014年斐讯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1000万部。2015年,斐讯推出了自主品牌手机。

@ 大考拉:没听说过这个牌子

@ 二手东黑:我还有288在那,不会不还我吧

7.易车总裁邵京宁疑似离职

7月29日消息,有媒体透露,易车总裁邵京宁疑似已经离职。早在今年6月,就有传言易车总裁邵京宁要去汽车之家,如今又有离职消息而且消息可能属实。此外,有知情人士称,他或将加盟阿里巴巴。

@ 花儿香啊香:阿里无敌

@ 雨一直下:都真任性

8.8月1日接近万家私募将被注销,王思聪:普斯投资没事儿!

7月29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8月1日将公布私募注销结果。此前私募行业监管新规要求,8月1日前无备案产品的私募将被注销资格。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普思资本也将丧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资格,这就意味着这家2009年注册的由王思聪100%控股的私募股权公司,将被注销。不过,普思日前发布声明,表示:管理人备案已经完成,并不计划通过普思资本开展私募基金业务。同时,普思投资表示,已经单独成立资产管理平台,并开展私募股权投资业务。

 @ 火星网友:事实证明学好数理化不如有好爸

 @ 火星网友:思聪为何这么diao

9.浮华瞬间转成空:任天堂股价遇27年来最惨一周

任天堂本月初推出Pokemon Go后,任天堂日本股价一度疯涨,上线不到两周市值即近翻倍,甚至带动赞助公司麦当劳日本一同上涨。但股价从7月20号开始掉头向下,一天跌幅就高达12%。本周内股价累积跌幅达到28%,创1989年以来周跌幅记录。市值缩水超过140亿美元。

@ 看什么看:没有首充,没有月卡,没有rmb,一个游戏怎么走的远

 @ 窝里割嫩草:这公司太诚实

 @ zh小煜:这就是资本操作,公司没钱,借个ip拉高,然后再回归正常套死你们!

10.天猫医药馆8月1日起将停止“药品在线交易”

7月29日下午5点,天猫医药馆向平台上的商家发布了《2016年8月1日停止95095药品在线交易功能》的通知,将于2016年8月1日起停止药品在线交易功能。来自商家截图显示,该通知指出,“根据此前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我公司将于2016年8月1日停止药品在线交易功能,特此通知。”

@ 已经:药也敢网上买,真有不怕死的

@ 国晴:药店是一个暴利行业,你看看身边是不是药店多过米铺,还少有见到关门的

今日思想

“无法达成的目标才是我的目标,迂回曲折的路才是我想走的路,每次的歇息,总是带来新的向往。”

By赫尔曼•黑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