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发行商“Firefly Games”宣布获千万美金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1亿美金
2016-07-31 08:29 Firefly Games 游戏

FireflyGames透露,已取得好莱坞梦工厂首个多IP大型角色扮演手机游戏的独家制作权与全球发行权。

i黑马讯 7月31日消息,FireflyGames宣布获融资金额为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本轮融资引入万钛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该公司的战略投资合作伙伴。此轮融资结束后,FireflyGames公司的整体估值将达1亿美金。

资料显示,Firefly Games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手机游戏发行及运营服务商,专注于全球尤其是欧美、俄罗斯市场的手机游戏的发行代理与本地化运营。FireflyGames总部位于洛杉矶,并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FireflyGames透露已取得好莱坞梦工厂首个多IP大型角色扮演手机游戏的独家制作权与全球发行权,游戏名为DreamWorks:Universe of  Legends,是全球首个将《功夫熊猫》系列、《怪物史莱克》系列、《马达加斯加》系列、《驯龙高手》系列、《疯狂原始人》、《超级大坏蛋》等诸多梦工厂热门IP融为一炉的大型RPG手游。

未来,Firefly Games将继续致力于整合中西方优秀的游戏资源,并持续通过加强团队为全世界的游戏玩家们带来更好更精彩的游戏体验。同时Firefly Games 将利用其好莱坞IP和美国高品质VR技术和产品资源,成立VR发行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