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战略投资ETCP,万达也可以智慧停车了
2016-08-01 17:14 万达 飞凡

与飞凡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可以资源互补,为国内3亿车主享受智慧停车提供便利。

i黑马讯 8月1日消息,万达旗下“实体+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与停车平台 ETCP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飞凡宣布战略投资ETCP,成为ETCP核心股东,汉能投资集团在本轮交易中担任ETCP独家财务顾问。

ETCP自2012年起便专注于对传统停车行业进行互联网升级改造,其“ETCP停车”APP覆盖车主千万级,日均覆盖独立车主70余万,每月覆盖车次3000万以上,占据智慧停车80%的市场份额。

飞凡以智慧场景应用为主要模式,以用户全生态的智慧生活体验为核心,整合实体商业、娱乐、美食、旅游、健康医疗及公共服务等资源,融合互联网技术,打造实体经济互联网化经营生态圈,为实体产业的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

ETC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谭龙表示,ETCP公司拥有全球领先和规模最大的整套智慧停车联网管理系统,基于互联网技术研发出的智慧停车方案,解决了大众出行最大几个难题之一。与飞凡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可以资源互补,让国内3亿车主真正享受智慧停车的便利。

飞凡公司CEO李进岭认为,2016年中国实体商业进入关键转型期,飞凡正在用科技手段让中国实体商业嫁接互联网。ETCP将利用其行业内众多的优质停车场资源、完善的产品技术和成熟的运营团队,为飞凡体系下超过3000家大型商业项目提供全套智慧停车解决方案。通过与其会员体系、积分体系等的全面对接,在大数据支持下,利用车主画像,为车主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优化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