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元科技宣布获得B轮融资,投资方为华人文化
2016-08-02 15:32 融资 魔方元 华人文化

该轮融资完成后,魔方元将以体育产业链上的“数据连接器”为主业继续深耕。

i黑马讯 8月2日消息,魔方元科技今日宣布获得来自华人文化的B轮融资,交易细节未透露。

魔方元方面表示,该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以体育产业链上的“数据连接器”为主业继续深耕,并启动“多元应用”战略,加大在体育大数据产品上的研发力度。同时,魔方元还联合新浪体育、体奥动力等10家体育公司、数据公司和投资机构发起成立“中国数据体育联盟”,整合资源,围绕体育产业链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

据悉,魔方元是一家体育领域的大数据公司,成立于2012年,前身为欢呼吧体育。创立之初,魔方元即获得起点创业营百万元天使融资;2014年2月再次获得平安创投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2015年2月获北极光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其业务,主要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及数据体育产品的商业开发,实现体育大数据商业变现。目前,旗下主要的产品是足球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