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众利保”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鼎祁资本投资
2016-08-03 10:33 互联网保险 众利保

随着互联网保险元年的到来,互联网保险创业者哪怕在资本寒冬期也“不差钱”。

i黑马讯 8月3日消息 第三方保险推广服务平台众利保平台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专注健康产业领域,已投资三家新三板上市公司的鼎祁资本,融资完成后,众利保估值超亿元。

众利保是一个为保险代理人和客户服务的第三方保险推广服务平台,注册资本金2000万。

众利保整合互联网和保险两端优势资源,用互联网思维贯穿产品研发、推广、理赔服务的全过程,为保险从业人员及客户提供包括保险资讯查询、保险产品垂直交易、个性门店定制、在线推广等在内的专业全面的保险推广服务,最终实现“做自己的保险代理人,共享保险网络平台”的目标。

众利保CEO汪建德表示:“我国互联网保险还处在起步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要注重前端产品品质和后端服务人性化,从而形成互联网保险生态链,众利保将为代理人和客户提供闭环式服务。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推广服务团队,加快市场布局。”

鼎祁资本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好互联网保险行业和众利保平台,相信独立代理人会因这款“众利保”APP使得投保更方便快捷,收入更丰厚可观,同时我们可以借助“众利保”打通医疗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连通医院,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医疗保障服务。”

互联网保险在2015年左右步入发展元年,互联网保险在国外的销售比例达到了30%-40%,而国内的互联网保险比例仅为9%,我国互联网保险创业市场空间巨大。

目前在此领域的创业公司有:专注于健康险与意外险的大特保、致力于打造第三方保险电商平台的慧择网等,这些平台大多会基于用户数据设计产品,再由拥有牌照的传统保险公司进行出单与理赔,达到了互联网保险与传统保险公司的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