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 宣布获1亿美金C轮融资 预计明年收入达20亿元
2016-08-03 16:44 VIPKID 融资 真格基金 云锋基金

创始人表示,新一轮融资将加大在教研方面的投入,同时也会加快全球化发展及全平台的战略部署。

i黑马讯 8月3日消息, 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1亿美金C轮融资,领投方为云锋基金,现有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

“(我们)将持续加大在教研方面的投入,同时也会加快全球化发展及全平台的战略部署。”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 到2017年,VIPKID的年收入将达到20亿元,在读学生数达20万人。

除此之外,VIPKID也将完成在师资、教程、平台以及体验等方面的升级。包括参与全球ESL英文老师教学标准的制定;基于美国小学教学大纲CCSS标准的美国小学课程,打造“课前翻转课堂+北美外教1对1+游戏化课后作业”的全新课程体系;以及实现教学内容在手机、IPAD、电脑等多平台联动。

C轮融资的领投方,云锋基金执行董事李娜表示,“之所以选择投资VIPKID,除了看好在线教育的未来,更看重的是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团队优秀的运营服务能力。”

根据其官方披露的信息显示,VIPKID创立于2013年,共有超过50万的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3万,外教团队超过3000人,且全部来自北美。VIPKID公司成立初始获得了知名创投基金创新工场天使轮投资。2014年10月,获得国际知名投资基金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以及创新工场的A轮投资。2015年10月,VIPKID 获得近2000万美元 B 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