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视频媒体“30秒懂车”宣布获1500万Pre-A轮融资,汽车之家领投
2016-08-04 14:29 30秒懂车 汽车之家

前期希望通过优质化内容做品牌和影响力,后期可以在此基础上做面向车友的社群经济。

i黑马讯 8月4日消息, 汽车视频媒体“30秒懂车”近日宣布已获得1500万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汽车之家,华映资本、松栢资本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强化专业媒体属性,以及加强引进汽车评测视频类专业人才。

30秒懂车CEO冯功表示,前期希望通过优质化内容做品牌和影响力,后期可以在此基础上做面向车友的社群经济,比如售卖汽车周边用品及车后服务。提高移动用户的转化付费能力,从而切入汽车电商等业务。

据悉,30秒懂车成立于2015年10月,拥有App、微信公众号、移动wap站,以新形态新车视频、互动百科、社群、售卖为核心业务。

30秒懂车在内容上为汽车买家提供超过6档定位不同的视频专栏,包括主打栏目《秒爷嘚吧嘚》、《新车翔评》、《秒爷有问必答》《每日车闻播报》《红绿灯》等,30秒懂车还有4位汽车视频主播,在新浪微博、优酷、映客、斗角、网易等平台直播。30秒懂车同时也正在打造人格化IP“秒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