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遭堵门抗议;万达电商被腾讯百度甩;巴铁1号疑似金融骗局 | 黑马早报
2016-08-05 09:09 百度 万达 巴铁1号

早报来了

1. 百度遭贴吧运营商上门抗议

百度贴吧今年接连遭遇负面消息。百度上月初停止贴吧代运营合作,并提出对运营商的相应赔偿,此举引发了贴吧运营商的强烈不满。8月3日,眼见沟通无望的代理商们开始找来白T恤、白衬衫或者白浴巾,用马克笔醒目地写上“百度无耻”、“百度欺诈”和“百度还钱”等,前往百度门前抗议。

@农夫三锅:看样子是广告越来越多,用户越来越少

@拉拉:企业越大,责任越大。

@山工家园:悬崖勒马,尚有良心。

2.万达电商:腾讯、百度未实际投入资金

针对近期有关“腾百万”散伙的消息,万达飞凡发布官方声明,称此前腾讯、百度、万达三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计划成立合资公司三年拟投入50亿元,但截至目前,腾讯和百度并未实际投入任何资金,烧光50亿纯属臆造。另据雷帝网报道,腾讯百度与万达的合作早已解散。三方合作解散的具体原因是,万达当初的很多承诺并没有兑现,引发了腾讯和百度的严重不满。

@磨坊的菜_驴 :被马云言中了,各怀鬼胎的乌合之众。

@伯恩巴慧小姐哟喂:看好飞凡的发展,未来潜力巨大。

@真涨三疯 :这脸打的比花光50亿更响。

3. 百度糯米辟谣:打包出售给新美大报道严重失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传来了百度将把糯米与外卖打包出售给新美大的消息。甚至有媒体猜测合并途径:百度成新美大的股东,百度金融、地图、搜索等产品接入新美大。昨日晚间,百度糯米发布澄清公告,称百度糯米发现有媒体臆测谣传百度糯米要打包出售给新美大,报道严重失实。

@东方:媒体YY过度。

@头发发发:很多出来僻谣的都成了事实。

4. 环球时报批巴铁一号:是下个“e租宝”

8月2日, “空中巴士”——巴铁1号试验车,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始启动试验近来。不过环球时报却报道称,项目背后是网络金融P2P理财公司在运作,该公司一直在吸纳存款,承诺高额利息,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e租宝”。“巴铁1号”展示的模型车仅为游乐场水平;总设计师只有小学文化。

@李科明:多思考一点,就能看出来不可能规模化推广的。

@是吃土少女的日常:之前面试了一个理财公司,就放的是这个宣传片。

@银河系小弟:大家搜一下龙门吊,就知道这是什么渣。

@王屋山下谈鸡鸡:请问过收费站怎么办?那么窄的路!

5. 人民日报揭在线直播数据造假:观看人数竟超13亿

当下的国内互联网行业,在线直播已经成为最受资本追捧的又一个风口。但这个如日中天的行业中却涌动着巨大的泡沫,这不仅意味着投资者面临高风险,还潜藏着对国内资本市场秩序的威胁。直播需谨慎,造价有风险啊。

@红岭:继续忽悠,反正从没看过。

@陈某人W:都是机器人,哈哈哈哈

@草尖上的蚂蚁 :收视率造假,点击率造假,连电影票房都造假,到最后把自己都骗了吧。

6.刚并购Uber中国 滴滴又要追投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

滴滴并购Uber中国一事还没正式落定,又开始在海外有动作。

据彭博社报道,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即将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的融资,由滴滴和日本的软银领投。本轮融资将在本周内完成。加上2015年8月的3.5亿美元融资,使得Grab在一年内融资额达到约10亿美元。2015年8月,也是滴滴领投Grab。

@竹子:这是竞争的开始

@晴天 :一言不合,就投资。

7.诺基亚第二季度净亏损7.41亿美元 同比转亏

诺基亚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计算,诺基亚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55.83亿欧元(约合62.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9.19亿欧元增长91%;净亏损为6.65亿欧元(约合7.41亿美元),去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3.47亿欧元。

@云台嘉人:瘦死的骆驼还是赚钱的。

@127混音:拿什么说爱你,诺基亚。

8.苹果App Store七月营收创纪录:口袋妖怪GO火爆或为主因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披露了一组重要数据:App Store今年7月的单月营收和支付给开发者的分成刷新历史记录。库克并未披露这一业绩的主要来源,但业内人士认为,《口袋妖怪Go》可能发挥了一定作用。

@豆芽:苹果股价要涨了……

@好吃的我:苹果从中又能大赚一笔。

9.Facrbook或将收到最高50亿美元税务罚单

据国外媒体今日美国报道,Facebook可能会收到来自美国国税局30-50亿美元的罚单。美国国税局调查了Facebook从2008年至2013年的纳税记录。Facebook表示,他们在7月27日收到公告称该公司有一笔资产可能被低估了数十亿美元。Facebook表示他们将会对美国国税局提出申诉。

@咚咚锵锵:如果发生在中国,喷子们肯定高潮

10. 马斯克:特斯拉其实并没赔钱 是我们成长太快

据最新财报显示,特斯拉最近一个季度的亏损为2.932亿美元,除去员工股权激励开支和偿还债息开支等一次性项目,公司亏损为1.495亿美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表示,虽然公司亏了不少钱,但其实这并不是一项“赔钱的业务”。马斯克说:“关于盈利方面的真正问题在于,我们应该将增长的重点放在什么业务上?”

@若即若离:工人每人都派股!唉!这才是公司!我这个只能是工厂!

@风,依稀可见:我不知道特斯拉将来是否会灭亡,但我知道他带动了全球汽车领域的前进,如果改变了续航能力与续电能力,传统汽车将会被取代,人类进入无污染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