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深夜从App Store消失 具体原因成谜
2016-08-05 10:52 今日头条 苹果商店 下架

根据以往经验,违规推广,侵犯版权,内容涉黄、涉赌,存在程序漏洞等等都有可能导致产品下架。

i黑马讯 8月5日消息 今日凌晨,新闻聚合App“今日头条”遭到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架,无法搜索和下载,而具体原因未知。截至发稿时,今日头条依然未能出现在App Store里。

早间,今日头条官方微博正式作出回应,“2016年8月5日凌晨,我们发现苹果商店开始无法搜到今日头条。目前尚未恢复。已安装今日头条的苹果用户不影响使用。我们正与苹果官方积极沟通。今日头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速、全面的资讯服务,深受用户的喜爱。我们对于暂时无法为苹果用户提供下载表示歉意。一旦获取更多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在此之前,美团旗下的13 款产品也曾遭App Store 下架。不过,根据苹果公司的一贯作风,他们从不对外解释其中原因。

根据以往经验,违规推广,侵犯版权,内容涉黄、涉赌,存在程序漏洞等等都有可能导致产品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