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创交会首日意向交易额突破1766万!
2016-08-07 07:40 创交会 交易

创交会最后一天!各参展商优惠力度持续升级!不来就得再等一年!还不快点加入!

2016年8月6日上午9时,第二届黑马创交会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交易场景进一步升级,20多个行业的200多家企业级服务商带来全年最优惠的价格和最有吸引力的增值服务,与3000多家中早企业创始人现场交易,引爆全年最盛大的企业服务狂欢节。

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达晨创投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达晨创投合伙人傅忠红、北极光创投合伙人邓锋,以及邢帅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 郭洪仓、阿里巴巴CTO李纯等创投大咖将悉数到场,通过优酷、花椒、斗鱼、映客、一直播、微吼、黑马学吧APP等平台就能观看直播,直击现场。

直首日创交会都有哪些亮点和槽点?明日创交会又有哪些惊喜?黑马哥带你一一盘点。

>>>>

亮点1 首日意向交易额突破1766万

第二届黑马创交会开场仅半小时,累计成交95笔,意向交易额超600万元。截至今天,意向交易额突破1766万,交易额仍在持续攀升。

>>>>

亮点2 网红美女和保安小哥都来搞直播

30位亮眼网红在花椒、一直播、学吧平台现场直播创交会,就连保安小哥也加入进来,只能说直播时代里,大家都“城会玩”啊。

>>>>

亮点3 创投大佬为你站台

想让牛文文、邓锋、刘昼等创投大佬为你的展台站台,在第二届黑马创交会通通满足你。千载难逢的交流机会,想象一下,这会为你转化多少客户?

>>>>

亮点4 创投之王达晨创投亮相创交会

本次黑马创交会的联合主办,有本土“创投之王”之称的达晨创投合伙人刘昼、傅忠红、总裁肖冰亮相现场。在“看见未来”B2B联盟论坛现场,与2B顶级企业创始人组成“看见未来”B2B联盟,帮助更多的创业企业成长。 

>>>>

亮点5 邢帅教育主题分享《价值10亿的一堂课》

昨日创交会议程公布,邢帅教育《价值10亿元的一堂课》主题演讲吸睛无数。是噱头还是有真材实料?

活动当天,邢帅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郭洪仓发表演讲 。探究线下与线上教育的差异,他认为线上教育讲究的是翻转课堂,抓住学生心理并高效渗透知识,在线教育的本质是服务,脑力与体力强度都比较大。

关于获客手段,郭洪仓透露,邢帅教育不做竞价排名,着力打造社区化运营来制造口碑传播效果,期望以质取胜。

槽点1、展会太热闹,嘉宾演讲得靠吼

活动人太多,展台、舞台区不分离,现场人声鼎沸,导致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环节的创投大佬说话基本靠吼,画风和平日形象很不一样啊。

槽点2、人太多椅子不够,全程站着听分享

观众吐槽,想听大佬行业分享,奈何人太多,全程站着腿要麻。主办方当机立断,撤掉围栏,加椅子。人再多,服务工作也要做好。

明日亮点抢先知

亮点1、听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解读《资本寒冬下的“独角兽”进化论》;

亮点2 、黑马社群当红创投大咖、朋友圈印象创始人栗浩洋领衔圆桌论坛环节,针对“人工智能对中国商业的影响”展开头脑风暴;

亮点3、你知道的新媒体大咖几乎全都来了;

想听爱美互动创始人纪卫宁、镖狮网创始人裴向宇、资深媒体人申音、微博易创始人徐扬、e店宝创始人陈涛等新媒体达人畅谈新媒体未来发展,明天上午11点的圆桌论坛环节不能错过。

亮点4 微信即将被替代?听六间房创始人刘岩带给你最颠覆的观点!

亮点5  创交会最后一天!各参展商优惠力度持续升级!不来就得再等一年!还不快点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