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亮相黑马创交会 用“造梦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6-08-07 18:12 戴尔 黑马创交会

戴尔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曾专门针对企业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存储等方面推出过相应产品。

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曾预测:“2015年将是企业级服务投资的元年。”而2016注定迎来To B市场的爆发。在此趋势下,企服市场蓬勃发展,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与交易需求也变得急切,企业级服务行业峰会“黑马创交会”应运而生。作为展会中的一员,戴尔以其经典与创新相结合的特点独树一帜,真诚服务企业。在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戴尔积极整合自身资源,为他们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黑马创交会戴尔展台受关注

今日,持续两天的黑马创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一场为中小企业和B2B企业提供直接对接机会的交易会,B2B圈300家企业级服务商和4000创始人参与其中。戴尔作为知名办公硬件提供商,受到主办方邀请参展。

戴尔自创立以来,凭借独特的直销模式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至今在电脑的生产、设计、销售等领域已深耕细作30多年。随着市场的发展,戴尔积极调整发展策略,升级产品性能,保持创新意识,不曾在时代的奔腾中落后,源源不断为企业提供优质产品。

今年7月,戴尔入选“黑马伙伴”,并在今天的创交会开幕式的“黑马伙伴揭幕仪式”上获得荣誉证书。“黑马伙伴”是由创业黑马推出的企业级服务平台,从企业金融、Saas服务等15个2B领域的5000家公司中,甄选出40家入驻平台,为100万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戴尔就是这40家中的一员。在这个平台上,戴尔的商品以优惠价格面向企业,为企业提供“省时、省钱”的服务。

多年来,中小企业一直是戴尔的亲密合作伙伴,戴尔的高性能+高性价比使之成为中小企业的理想选择。戴尔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曾专门针对企业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存储等方面推出过相应产品。

“造梦计划” 助力中小企业

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冒出来,但许多中小企业因为技术、资金、人才方面的压力,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很多需求痛点,需要更专业的公司来解决。

为此,戴尔直销秉着“在中国,为中国”的4.0战略,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推出“造梦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厚积薄发“从萌芽到参天大树”的蜕变。

“造梦计划”由戴尔小企业直销事业部携手超过10+合作伙伴联手打造,在云架构、数据安全、虚拟化等多维度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用自身资源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中小企业成长。

该计划任何中小企业均可申请加入,参与造梦计划,戴尔可提供:最高价值3万的成长基金,包括价值2万的专业服务咨询和1万的设备支持;购买DELL企业级笔记本、台式机以及工作站产品即可获得价值500元大礼包(福利三选一);购买DELL企业级服务器、存储以及网络交换机可获得价值2000元礼包超级福利(福利三选一)。

“造梦计划”未来将持续开展,覆盖范围不断拓展,并根据企业的需求衍变,融合进更多优质资源,汇集各路智慧的力量,做中小企业坚实的后盾。

市场爆发下,戴尔优势凸显

根据IT桔子发布的数据,2015年企业服务领域的融资数达到442起,融资数额232元人民币。互联网巨头相继推出企业服务,如腾讯云、阿里钉钉等,众多创业公司也从不同细分领域涌入市场,2B领域一时热闹非凡,受到资本市场的空前关注。

企业级服务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为何在今天才迎来爆发?一方面,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支持推进,我国创业浪潮越来越高,《2015年中国劳动力市场报告》指出,中国已开始进入第四次创业浪潮,2015年以来,每天新注册企业数平均在1万以上,全国中小企业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家,这是个很大的市场;另一方面,在美国,40%的企业是2B,60%的是2C,而中国95%是2C,只有5%是2B,市场空间还极大。

企业级服务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在此风口上,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戴尔具有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

在企业级服务市场爆发的今天,戴尔顺势而为,整合自身资源,更为完备地为中小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早日蜕变为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