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TV宣布完成A轮2亿融资,称估值达20亿人民币
2016-08-08 10:27 暴风TV 融资

暴风TV是暴风于2015年5月发布“全球DT大娱乐战略”后公布的第一个战略级业务。

i黑马讯 8月8日消息,暴风TV今日宣布获得A轮2亿人民币融资,并称融资后估值20亿人民币。

据悉,此次融资是暴风TV于2015年7月成立后获得的第一轮融资,官方表示,“创造了一年时间估值增至4倍的互联网电视融资和估值增长速度新纪录”。

公告显示,在此次控股子公司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暴风TV)增资扩股中,宁波航辰投资管理合作企业将向暴风TV增资2亿人民币,持股比例为10%。

暴风TV是暴风于2015年5月发布“全球DT大娱乐战略”后公布的第一个战略级业务,2015年7月,暴风集团宣布联合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成立暴风TV。

暴风TV CEO刘耀平称,“此次融资成功会进一步提升暴风TV实力,加大投入,为消费者创造更新、更好的家庭互联网服务体验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