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购宣布完成2.67亿元C轮融资 阿里领投
2016-08-08 11:36 闪电购

这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城市扩展、系统研发及人才引入,同时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加大品牌投入。

i黑马讯 8月8日消息,国内社区电商平台闪电购宣布完成2.67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

闪电购CEO王永森透露,这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城市扩展、系统研发及人才引入,同时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加大品牌投入。

闪电购还将与阿里巴巴在移动端的入口资源、供应链、物流配送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手机淘宝的用户将可以获得闪电购在超市便利店方面1小时配送到家的服务。

王永森表示,阿里的流量和渠道是闪电购所需要的,闪电购对便利店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精细化运营为阿里看重,双方从有投资意向到确定投资总共不到3个月。

他还称,双方合作后,闪电购仍然会坚持独立运营。

闪电购COO邬强强认为,未来的竞争中,单体公司级别的战斗已经结束,不同生态体系间的综合较量即将拉开帷幕。随着线上各大平台和线下零售巨头纷纷进入社区电商行业,更多产业资本和行业资源必将涌入,社区电商领域的竞争已经进入“下半场”。接下去的竞争,是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竞争,是流量供应链及运营能力全方位的竞争。

闪电购自2014年10月上线,为杭州抢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提供基于LBS定位一公里范围内的水果生鲜、饮料乳品、休闲零食的一小时送货到家服务。2015年1月完成由经纬创投、元璟资本联合领投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9月完成由顺为资本、H Capital共同领投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