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家推出企业空间地图 大数据把脉选址动向
2016-08-08 12:08 空想家

空间家拥有超过12万个空间信息,帮助Uber、蒙牛等5000多家企业完成选址,单月收入超千万元,累计平台交易金额达7.5亿元。

8月6日至7日,2016年黑马创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内最大的企业空间选址与服务平台空间家在会上推出“中国企业空间地图”,通过这一基于大数据计算的产品,可以实时呈现全国18个城市的企业选址动向。

(黑马创交会空间家展台)

2016年黑马创交会为企业级服务展会专场。面向4000家中早期企业,5500平米展区、200多个展台聚焦企业级服务,为企业级服务商与中小企业创始人提供连接。空间家经过创业黑马、投资人评审团从规模、经验、服务能力等多维度严格审核后脱颖而出。

作为企业选址服务领域的新兴玩家,空间家以大数据+经纪人的方式帮助企业选址。中国企业空间地图是根据空间家积累的海量空间资源和企业信息,依托线上平台和分布在全国18座城市的线下团队进行采集,并将供需双方的实时信息呈现在屏幕上。无论是楼盘租售,还是企业选址,经纪人带看、签约等多个环节交易信息均可一目了然。

(创业黑马创始人兼董事长牛文文参观空间家展台)

作为重度垂直、复杂交易的企业选址服务领域,要呈现给用户的不仅仅是精准易用的APP。从外部数据采集到内部数据处理,中国企业选址地图凸显出空间家的数据搜集能力和强大专业的线下服务能力。空间家超过800人的企业服务顾问团队,可以提供业内少有的跨区域、多业态、全生命周期选址服务。随着未来在全国范围内的进一步扩张,空间家还将不断夯实线下服务能力。

成立刚满一年的空间家,已经是企业选址服务领域一匹黑马。在信息分散、不透明和效率低下的企业选址领域,空间家致力于以真实的租售信息,精准、高效地为企业提供全业态空间的选址服务。围绕企业选址后需求,构建金融、注册、装修、采购等一站式服务。

(空间家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产品)

空间家以企业空间为入口,为用户提供全业态、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通过网站、APP、微信等线上平台,企业服务顾问、呼叫中心等线下团队,全程连接企业用户、业主和经纪人。

用户在空间家网站或APP输入搜索条件,小到一个工位,大到一栋写字楼,平台会基于大数据精准完成企业与空间的“速配”,根据区域产业结构、企业分布、租金价格等多维度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选址报告,再由专业的线下服务团队完成带看、签约等交易环节。

新版空间家APP除了原有的“地图找房”功能外,还基于用户所在位置,增添了查看周边经纪人的功能,用户可查询经纪人带看、成交、评价等信息,选择经纪人提供服务。

空间家拥有超过12万个空间信息,帮助Uber、蒙牛等5000多家企业完成选址,单月收入超千万元,累计平台交易金额达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