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教育平台爸妈搜宣布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2016-08-08 15:11 亲子教育

据爸妈搜CEO许敏介绍,在国有资本的资金注入后,在年底前将开通天津、太原、郑州、济南等10多个二线城市的亲子生活圈分站。

i黑马讯 8月8日消息 亲子教育互联网消费平台爸妈搜宣布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河北省内的国有资本投融资基金—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旗下的河北中创电子商务股权投资基金中心。

据爸妈搜CEO许敏介绍,在国有资本的资金注入后,在年底前将开通天津、太原、郑州、济南等10多个二线城市的亲子生活圈分站,即日起爸妈搜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作人。

此外,爸妈搜针对C端的家长、孩子人群还增加了小学生作业辅导的内容版块,该版块在8月8日正式上线,为孩子和家长带来更多实、用价值的功能的应用。

爸妈搜关注儿童素质教育,让更多的年轻爸妈方便、快捷的为孩子找到匹配的“去哪玩”、“去哪学”优质教育活动与课程。

据了解,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由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由河北省国资委实施国资监管、河北省工信厅进行业务指导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而河北中创电子商务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是由河北信投集团受托发起设立的省政府引导基金之一,重点投向河北省电子商务产业、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园区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