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下月发布;马云:见工商总局局长有点紧张 | 黑马早报
2016-08-11 08:42 京东 苹果 外卖 乐视

傅园慧也玩起了直播,一小时观看人数突破1000万。

8月10日,被很多人视为男神的宁泽涛意外在奥运首秀遭淘汰,他发微博说:“感谢一池碧水,感谢青春的记忆中有你们的陪伴,关心。努力,坚持,出发,转身,冲刺,到边,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无愧我心!~~致游泳,致青春!”愿每一个走在创业路上的小伙伴都能像宁泽涛一样,对事业,对生活都有一颗强大无比的内心!

不多说啦,开始今天的早报时间。

1、工商总局局长:马云说见我有点紧张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就互联网市场监管等话题接受凤凰卫视专访。他谈到,“我第一本研究的是《穿布鞋的马云》,后来,马云第一次见我时,穿着皮鞋来。我说你为什么穿布鞋的马云不穿了?他说我今天见你来,我有点紧张,正式的拜见”。2015年1月,工商总局发布关于阿里假货批评的白皮书,随后阿里股价大跌,有了两人的一次会面。

@我往往:也有让马云紧张的人

@一押金:阿里作为平台,也负有监督责任,但现在假货太多,怎么检测呢?诚信意识还需要提高啊

2、刘强东:虽然京东规模不断扩大 但未来仍会有价格战

昨日,在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时,刘强东表示,“虽然集团收入规模不断扩大,但不可避免会在将来某个时间段展开‘价格战’。”他还提到,京东大多资金来源于ABS贷款,未来主要资本投入是在云计算上,其他业务不需要多少资金,起码五年内公司会保持较强的现金流。

@海景房:打价格战?物流现在还能继续烧多久都是未知数

@规划:京东的模式是有点重,但谁也不否认它在物流速度上给人的舒适感

@艰苦奋斗:继美女助理、初恋回归后,又有大的人事变动,京东最近是在战略调整吗

3、彭博:新款iPhone发布会9月7日举行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表示,2016款的MacBook Pro将不会在9月7日与iPhone 7同时亮相,而这也意味着今年的iPhone 7将会再9月7日正式举办发布会亮相。

@绿茶:新手机如果是曝光那样,真没有吸引力了!!

@活动结束:乔布斯曾把该款设备称为“后PC设备”,预示着iPad可能将会称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产品,但是MacBook Pro等产品却展现出了令人惊讶的弹性,哈哈世事难料

4、北京食药监局:对美团、百度外卖、饿了么立案调查

北京市食药监局网监中心近日排查了百度外卖、饿了么、美团三大订餐平台上没有资质的订餐商户,将其中60家向社会公布,同时将对三大平台立案调查。

@张亚军同学:是该管管了,订餐是方便,但也要保证质量,红黄蓝三家外卖应该负起责任。

@NowhereMan-:其他城市呢??这种调查难道不该全国排查吗??

@加一波_play-basketball:希望监管严点,毕竟是让人吃的,要坚持一直监管检查

5、傅园慧玩直播

里约奥运女子100米季军傅园慧昨晚8点在某直播平台做直播。该平台数据显示,直播一个小时突破1000万人数。傅园慧全程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不要再送礼物了,我就是来聊天的。

@手机用户3213788541:退役后适合去演情景喜剧,太单纯的搞笑勒

@绾whiphy:有点谢依霖的感觉!这妞前途无量

6、P2P元老开心贷现兑付危机

据北京商报8月11日凌晨消息,昨日有投资人透露,湖南老牌网贷平台开心贷出现提现困难,目前平台客服电话、微博无人理睬。开心贷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万元,平台年化利率最高达16.8%。

@翻江倒海:现在这一行很成问题,监管需要到位才行

@减肥帮手:这种出现兑付困难容易想象,产品服务结构单一、资金成本居高不下,资产变现能力再强的优势也会变成流动性隐患

7、乐视汽车工厂落户浙江:投200亿

昨日,乐视宣布将投资近200亿,在浙江湖州德清的莫干山经济开发区建设超级汽车工厂和汽车生态小镇。根据浙江省政府与乐视两方的规划,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第一阶段规划用地约4300亩,计划年产40万台整车。

@风控:乐视在汽车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SEE计划、投资电动车初创企业法拉第,这下又有行动了

@天事儿:未来拥有互联网和智能终端能力的公司更有可能成为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者,乐视会是吗?

8、迅雷第二财季净亏损200万美元 环比减亏

迅雷昨日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第二季度,迅雷总营收为3810万美元,同比增长22.3%,环比下滑0.9%。净亏损400万美元,而上一财季净亏损为54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200万美元

@羽田共:单线程下载可以到2-3M,用迅雷不到500K,用了13年迅雷,我也佩服自己

@王海林Linfanr:那些软件总是包月加速,其实加的网速,本身就是你的网速,只是他们限制了,要不怎么赚钱。

9、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落后华为小米

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报告称,第二季度苹果公司iOS中国市场份额跌至17.9%,落后于华为和小米。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中国市场份额为17.9%,同比下滑1.8个百分点。华为市场份额为25.7%,而小米为18.5%。

@古古木风:都在等iPhone7,是人都知道,你傻那不知

@Vivi苏琳:我身边的屌丝都用苹果,而boss们都用华为

@王雨丰:安卓一直在进步不否认,即使你配置再顶级,但是软件碎片化太严重。体验依旧比IOS差一大截,根本没有IOS软件那种精致的感觉。以及各种掉帧,滑动的阻尼感依旧比不过iPhone

10、谷歌Chrome将于12月全面转向HTML5 抛弃Flash

过去几年,Flash一直在逐渐淡出互联网网页。Flash带来了信息安全问题,而Chrome浏览器和Flash的关系也非常复杂。谷歌本周公布了用HTML5取代Flash,作为Chrome浏览器中默认标准的更详细计划。根据最新消息,这一时间将是在今年12月。

@刚果红酒:h5是大趋势,但是什么时候统一的标准能出来呢?而且天天用记事本,让程序猿们怎么活?

@_走_停停:flash就是卡顿之源

@一只at:转的好。快点转彻底 配套都跟上才行

11、俄男子要娶口袋精灵

超人气手游Pokemon Go(精灵宝可梦 go)自打推出以来,征服了世界各地的玩家,然而其中有一位俄罗斯玩家似乎有点走火入魔。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报道,莫斯科一名男子为了和游戏中一个精灵结婚,跑了两趟婚姻登记处。

@大惋惜帝国:你如何证明她愿意嫁给你?

@Rick_Jackman:叫动漫设计者让这个宠物结婚,好让他死了心

@光之少女许万金:你想过它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