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SaaS行业首起并购案,红圈营销拟收购金科信息
2016-08-12 19:05 红圈营销 和创科技 新三板 移动SaaS

红圈营销拟收购金科信息不超过40%的股权,共同开拓“SaaS+金融”业务领域。

i黑马讯 8月12日,和创科技(834218)发布公告称,与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31107,简称金科信息)部分股东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金科信息不超过40%的股权,共同开拓“SaaS+金融”业务领域。

和创科技成立于 2009 年,主要提供名为红圈营销的SaaS移动CRM云服务,在通用模板的基础上开发垂直行业解决方案,2015年11月13日,和创科技在新三板挂牌。

2016年6月,和创科技进入创新层首批企业,目前市值45亿元。

金科信息成立于1993年,以IT运营服务、IT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以及IT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这家成立已有23年,也是新三板上成立时间最久的公司,2014年7月正式在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2016年7月25日和创科技发布停牌公告,称因涉及重大事项向股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26日起暂停交易,预计在10月25日之前复牌。7月27日,和创科技发布公告,称与东方富海合作成立战略投资与并购基金。此次公告的发布,似乎揭示了停牌的缘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