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红经济的美空完成B轮近亿人民币融资
2016-08-15 18:22 网红电商

互联网娱乐人才服务商美空对外宣布其完成了近亿人民币B轮融资。

i黑马讯  近日,互联网娱乐人才服务商美空对外宣布其完成了近亿人民币B轮融资,领投方是万吨资产。资料显示,美空曾于2014年底完成5000万A轮融资,2015年底获香港上市公司“拉近网娱集团”战略投资。

据媒体报道,美空旗下的美空网,目前汇聚了12万网红模特艺人,30万专业摄影师和8万化妆师资源,运营已有10年,该人群每日上传的图片作品达5000张以上。

美空董事长兼CEO傅磊告诉媒体,“我们现在做的第一个出口是一款为模特网红和电商匹配供需的APP——美空通告。客户通过APP发布工作,挑选模特网红。模特网红挑选工作进行报名。”目前其已孵化出美空通告APP,美空梦工场等项目,主要做垂直社交、商家对接、甲方人才服务、粉丝维护等业务。

此外,美空也和直播平台签署了合作协议。他表示,“从社会化营销的前景来讲,直播+网红导购将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