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投融资日报:Keep获得腾讯C+轮战略投资
2016-08-17 08:37 Keep 投融资

8月16日共发生6起融资。按轮次划分,种子轮1起, Pre-A轮1起, A轮3起。战略投资1起。

8月16日共发生6起融资。按轮次划分,种子轮1起, Pre-A轮1起, A轮3起。战略投资1起;按行业划分硬件,工具软件,房产服务,游戏,教育,体育运动各1起。

种子轮

► WOTEL魔镜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硬件

简介:深圳虚拟现实数码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光学影像设备、头戴式智能设备、VR虚拟现实设备的公司

拓展:WOTEL魔镜团队成员主要由芯片原厂、工业设计、和电商背景组成,立志打造最亲民、用户体验最佳的虚拟现实品牌

Pre-A轮

► 八爪鱼获得深圳深圳协同创新基金Pre-A轮融资

投资方:深圳协同创新基金

行业:工具软件

简介:八爪鱼是一个数据采集整体平台

拓展:主要从数据源入手,用更简单的方法帮助有需求的企业完成数据采集和整理,并在大数据领域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和专利。

A轮

► 一米好地获得1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中南资本

行业:房产服务

简介:一米好地是澳洲第一家房地产众筹投资在线平台

拓展:采用最前沿互联网金融理念,打造在线投资平台,帮助国内外投资人以最低的门栏参与澳洲以及全球房海外地产投资。

► 灼华网络获得1500万A轮融资

投资方:小白资本

行业:游戏

简介:灼华网络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网络游戏开发与运营服务的游戏企业

拓展:灼华网络旗下产品包括《进击的部落》、《部落奇兵》与3D探险类产品《盗墓 OL》等。

► 会计乐获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教育

简介:会计乐是一家会计O2O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拓展:专注于帮机构做教材、在线资源包等教研产品,同时帮助机构招生、做品牌建设、打造专业咨询师团队等。

战略投资

► Keep获得腾讯C+轮战略投资

投资方:腾讯

行业:体育运动

简介:Keep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移动健身工具类产品。

拓展:用户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随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健身课程,进行真人同步训练。同时还可以在社区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记录自己的健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