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美国PC和主机游戏今年销售额预计可达253亿美元
2016-08-18 10:41 Adobe 电竞 主机游戏

美国在线游戏和在线游戏销售的迅速增长,今年预计达到111亿美元,在总销售额中占比约44%。

i黑马讯 8月18日消息,据Adobe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2016年PC和主机游戏销售额预计可达253亿美元,同比增长可达7.6%。

报告显示,上述增长主要得益于在线游戏和在线游戏销售的迅速增长,今年预计达到111亿美元,在总销售额中占比约44%。

据悉,该份报告是根据Adobe公司在2015年1月至2016年3月份之间通过其自有软件获得的追踪数据,主要追踪了零售游戏和游戏相关网站的25亿次访问。此外,该公司还在2015年5月至2016年7月间调查了2000万社交话题互动,对8.4万个游戏相关产品的销售进行了追踪。

据Adobe透露,在游戏正式发布前,进行测试的游戏销量比不测试的游戏高1.7倍,而总体来讲,进行开放测试的游戏销量是无开放测试游戏的4.2倍。其认为开放测试对于开发商和玩家是双赢的做法。

Adobe还表示,主机价格出现了下降,虽然高端PC的价格下降很少,但游戏主机依然将保持10.13%的降价比例,而价格超过1600美元的高端PC年均降价率只有2.68%。

另,Adobe指出,美国电竞游戏的受欢迎度已经超过了NFL、NHL以及MLB等传统体育赛事,而电竞在北美的提及次数也比一年前增加了约40%,电竞爱好者的年增长率为57%。